愛,是從第一句話開始的!七位風格迥異的女性參與者,來到濟州島的ToGetHer House,準備開啟一段未知的真實戀愛旅程。她們透過「聲音告白」進行第一次配對,說出對愛情的想像與渴望。每個人對「喜歡的人」都有自己的樣子,在還沒看到對方長相之前,某些情感已悄悄種下伏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