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成員孫敏宇的加入,爽朗大方的性格迅速引起注意,讓女生們重新審視自己的心意。晚餐過後的約會邀請再度考驗大家,珍雅沒被選中,也沒有主動出擊,只能靜靜觀察敏宇和里轅的互動,讓她感到很落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