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們一起準備點心派對,珍雅和敏宇的默契加溫,瑞妍和美朗也意外有了話題。在一場女生之夜中,大家坦承各自的秘密與愛情觀,從戀愛性向、前任情傷到婚姻、職業等,她們開始更了解彼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