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一,誰也說不準?配對結果揭曉,獲得最多來信的熙榮成為焦點人物。女孩們首次迎來一對一約會,有人主動提問、有人試探回應,看似輕鬆的對談中,情緒開始有了溫度。而沒有被選上的人,則躲在房裡觀察、揣測,甚至感到一些失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