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的情感氣氛更顯緊張。經過連續幾天的相處,每位成員心中都有了自己在意的對象。配對邀請中,有人展現明確意圖,有人故作輕鬆地卻迴避真正的心意。短暫的約會帶來暫時的開心,還有更多沒說出口的曖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