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東京的上班族奏振一郎,一直隱藏身為男同志的身份,直到這天,他與高中摯友真城洸輔意外重逢。六年前,奏曾單戀著真城,如今,真城卻說出令他難以置信的告白「因為我也喜歡你」。雨過天晴,未竟的戀情悄然甦醒,他們開始練習如何去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