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城提議和奏一起返鄉、參加同學聚會。面對嚴肅的父親和家庭,讓奏感到沉重,但和老同學的重逢,則想起許多快樂的青春記憶,他和真城之間也更親密。然而他們曖昧的互動,卻被奏的父親看見了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