奏依舊無法完全相信真城的告白,他一面期待,又擔心只是暫時被需要。真城主動邀約晚餐,他們在居酒屋再度面對彼此,就在真城醉倒之際,坦然內心的緊張,奏才發現他們擁有相同的感覺,就在這個夜晚,奏與真城第一次牽起了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