奏與真城的戀情看似越來越甜蜜,卻因為奏在工作上和同事的互動,引發了真城的醋勁,甚至出現誤解。就在兩人關係更進一步發展時,真城提出希望到奏家過夜,這讓奏開始期待即將發生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