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城將要來到奏家中過夜,讓奏內心激盪不已。他們一起下廚做飯,充滿溫馨而甜蜜的粉紅泡泡。然而,當夜晚來臨,緊張的時刻真正來到,他們該如何面對第一次的親密接觸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