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社的業務奏振一郎外表沉穩,內心卻藏著過往的秘密,因為學生時期的傷痛,他選擇壓抑自己的性傾向,即使面對女同事的告白,他都以「已有女友」塘塞。這天晚上,他在咖啡館意外遇見多年未見的高中摯友真城洸輔,真誠積極和他聯繫,卻讓奏慌亂而逃避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