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前一夜的緊張與誤解,真城向奏坦白與母親之間的複雜情感,沒想到母親竟突然造訪,有點讓他措手不及,但望著奏堅定在身邊陪伴,真城決定不再隱藏自己的情感,勇敢向母親坦承自己喜歡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