奏與真城正式的第一次約會,水族館裡的互動讓他們的心跳加速,奏壓抑內心的悸動,真城則毫不避諱表明「我就是喜歡你」,就在即將親吻的瞬間,一通來電打斷了曖昧氣氛,也揭露了真誠的過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