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族館約會之後,奏與真城陷入曖昧的靜默期,誰都沒有主動聯繫。而奏面對同事對他的告白,終於勇敢坦承他喜歡的對象是男性;同時,真城也按捺不住思念,主動聯繫奏,他們終於再次約定見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