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故鄉的真城,再次陷入母親的情緒勒索,讓他十分困擾;同時他和奏幾經波折,終於見面了,奏表明會與他一同面對困難,讓真誠十分感動,兩人首次親密接觸,讓彼此的關係更進一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