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避開複雜的校園紛爭,醫學系學生Mind宣稱自己是工科學長Night的「男友」,沒想到這場假戲竟意外成真,從鬥嘴、誤解,到最後發現命中注定愛上你。同時還有實習醫師Kan和未來工程師Per的一夜情、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Tum和Klah,三組醫學院遇上理工科,學長對上學弟,誰會贏走誰的真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