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與Per的關係陷入僵局,Per一心想公開戀情,卻遭Kan冷漠拒絕,讓Per決心抵抗所有反對他們在一起的聲音。Knight終於向Mild吐露多年以來的秘密,並澄清當時的誤會,讓他們的感情越來越甜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