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ight與Mild確認戀人關係了,他們之間的互動越來越甜蜜;但Kan與Per卻因為吃醋、引發爭執,Per一氣之下竟離奇失蹤?眾人焦急尋找,沒想到他意外遭人刺傷,讓Kan堅定守護在側,並坦白彼此的真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