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ight發現Mild的往日舊情,決定釐清彼此關係,Mild則在好友鼓勵下主動詢問,二人的「假男友」關係逐漸改變。同時,Per答應幫忙Kan的劇團演出,兩人的「戲外情」也出現微妙變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