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ight與Mild的感情加溫,Tum與Klah越來越曖昧,Per則繼續大膽追求Kan。就在這時,Mild策劃了一場聚會,邀請好友齊聚,沒想到原本氣氛歡樂的派對,出現了意外的爭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