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會後Mild消失多日,讓Knight陷入愧疚與自責,而Mild在朋友的陪伴下,思考這段感情能繼續下去嗎?戲劇社進入最後排練,他們在舞台上終於見到彼此,Knight能再追回Mild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