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排練舞台劇時,Knight對Mild表現出濃烈的情感,甚至當眾示愛,引起眾人起哄。儘管Mild嘴上否認兩人的關係,但Knight的態度堅定,讓他心意動搖。另一方面,Per對Kan的互動也越來越曖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