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院學生Mind和工科學長Knight在誤會中大打出手,Mind一氣之下,隨口宣稱Knight是自己的男朋友,震驚全場,也讓Knight當場傻眼。原本只是危機處理的假交往,卻在雙方互動中,意外產生了微妙情愫,開啟了戀愛實習的序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