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傷的Per不斷撒嬌求照顧,Kan雖然嘴硬,仍答應了他的種種要求,二人互動甜上加甜。另一方面,Mild忙著準備考試,Knight每天找藉口見他,甚至在浪漫的星空下,Knight做出了令Mild無法拒絕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