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ight和Mild一起爬山,兩人互動曖昧,距離正式戀人關係,似乎越來越近;面對之前的紛擾,Per決定直球示愛,逼得Kan不得不承認,兩人正在交往,即使互鬧拌嘴,仍然隱藏不了他們的濃情密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