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-Drama-
在貴族男子寄宿學校就讀的高中生葉山託生,因原生家庭的陰影而害怕與人接觸,但和校內風雲人物崎義一成為室友後,他們的秘密戀情讓他感到幸福。就在此時,三年級的學長開始糾纏他,再加上託生不敢公開感情狀況,這讓義一越來越不安;而校內同學之間也出現多段細膩而揪心的戀情,一場以託生和義一為中心的愛情風暴,動人上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