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-Drama-
三年級的野崎學長不斷糾纏託生,為了擊退野崎,義一決定和他打賭比賽長跑,只要義一獲勝,野崎就不能接近託生,但要是輸了,託生就屬於學長了。為了贏下這場勝算不大的比賽,義一拼命練習,這讓託生感動不已。決定命運的這天到了,託生祈禱義一一定要獲勝,但在最後一圈時,義一的速度卻慢了下來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