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-Drama-
黃金週假期開始,託生對於自己無法接受義一的親密接觸,感到困擾。這時,遠在紐約的義一傳來了簡訊、打電話關心,讓託生心中感動不已。另外,一年級新生真行寺兼滿熱情幫學生會會長的三洲新搬東西,早對他一見鍾情;二年級的高林泉和同寢室友吉沢道雄總是吵吵鬧鬧,有著曖昧的互動;三年級的野崎大介想與託生約會,讓義一再度不安,祠堂學院的愛情風暴越來越強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