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-Drama-
祠堂學院進入梅雨季,託生陷入焦慮與失眠,祈求鼓起勇氣,向義一坦白隱藏的心事。化學課上的意外,讓高林與吉沢的關係產生微妙變化,二人還差一點接吻。義一察覺託生心事重重,想要為他分擔憂慮,卻遭拒絕;而母親寄來的信件,揭開託生心底的傷疤,讓他在雨中崩潰昏厥,義一如何守護託生的愛與恐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