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-Drama-
當託生因病倒下,義一寸步不離守在身邊,赤池提醒他別逼得太緊。同時,高林與吉澤之間的誤會解開,柴田向赤池告白,而託生和義一十指相扣,兩人確定了彼此心意。然而母親的來信揭開新的秘密,關於託生的已逝兄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