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-Drama-
祠堂學院高等學校是一所隱身於深山半腰的全寄宿制男子校。升上二年級的葉山託生,與來自美國留學、名門世家的少爺崎義一成為室友,引來其他學生的嫉妒。其實,託生與義一私下已是戀人,但託生因過去的創傷、不敢主動碰觸他人,使得二人雖近在咫尺,卻無法進一步親密接觸,這也讓義一的內心掙扎愈發強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