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2025
俊晞與阿拓自幼一同長大,情誼深厚,大學話劇演出時,阿拓藉著「戀愛訓練」之名展開親密挑戰,觸發了兩人曖昧界線。從模擬約會、遊戲親吻到真實動心,俊晞逐漸被阿拓的真摯情感所打動,踏入這段秘密戀情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