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晞為阿拓準備生日禮物,但因為誤會,兩人發生爭執,原來阿拓也為了送俊晞禮物,因此隱瞞行蹤去打工。知道真相的兩人坦白心意後冰釋前嫌,交換禮物的當下充滿暖意。但隨著阿拓過去的感情再次浮現,開始考驗他們的戀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