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當一切逐漸步上軌道,這時阿拓被受託照顧姪子,讓他們的同居生活瞬間天翻地覆。實習加上照顧小孩的壓力,加劇了俊晞的不安,甚至開始懷疑這段感情,真的談得下去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