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晞發現,阿拓過去為了吸引自己,努力改變,也才明白阿拓的真心。在實習錄取後,俊晞決定提出同居的建議,但另一方面,阿拓與父親的關係日漸緊張,甚至強硬安排他搬去高雄,兩人的感情又面臨阻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