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阿拓的告白,俊晞不知道如何回應,只能保持距離。阿拓坦白從小就喜歡俊晞,他們決定結束冷戰、修復關係,嘗試用戀人模式相處,但俊晞仍然不安,提出條件「一個月不能隨便親我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