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一起長大的俊晞與阿拓,兄弟情深感情很好。這次俊晞請阿拓協助如何戀愛,以「教俊晞追喜歡的女孩」為名,從看電影、到幾乎接吻,每一步都挑戰兩人界線。海邊旅行時,兩人住進同一個房間,曖昧氣氛越來越令人心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