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愛音樂的早川秀一郎從小就不被周遭理解,這天他在學校屋頂遇見紺野遼平,雖然同學都說紺野很可怕、很難開口向他搭話。但在早川的眼中,沉浸在攝影世界的紺野,看起來很快樂。於是他們越來越靠近,療癒了彼此過去的傷痛,初戀的火花也悄然點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