紺野無意間發現早川的錄音機,開始關心他過去的經歷。透過後輩的敘述,紺野逐漸揭開早川曾遭遇友情破裂、被背叛所造成的創傷。面對這段傷痛過往,紺野決定鼓勵早川重新拾起音樂,也讓兩人的情感逐漸升溫,關係出現了微妙的變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