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川重新拾起音樂夢,也正視自己對紺野的感情。雖然表面上是「朋友」。他努力創作,為紺野完成一首專屬的歌曲。期末考後,早川鼓起勇氣、在眾人面前展露歌聲,並在音樂中悄然告白──「我想以這種方式喜歡你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