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川總因為過去的創傷而壓抑情緒,紺野察覺他的異狀,邀請到家中放鬆,兩人互動逐漸升溫。然而,當紺野關心追問時,早川的情緒爆發,壓抑多時的自我否定與嫉妒傾瀉而出,憤怒中主動吻上紺野,氣氛瞬間凝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