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抑的音樂少年早川,在屋頂遇見熱愛攝影的紺野,他們成為好友,彼此陪伴取暖。這天,早川在準備室與學姊發生曖昧行為,意外被經過的紺野看見,二人更對視而望,早川的現實與幻想交錯,讓他意識到自己對紺野,似乎有著微妙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