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川突如其來的親吻讓紺野震驚不已,但早川卻立刻否認,轉身離去,從此,屋頂不再有他的身影。三年後,已成為大學生的紺野,在攝影工作中偶然重逢早川,如今的他,已站上舞台歌唱。錯過的三年如潮水湧現,這場再會將再次撼動他們的情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