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春宵後,Kamol對Kim難以忘懷,畢竟Kim完完全全地滿足了他的特殊性需求,於是他派手下調查Kim的身家資料,並前往Kim的公司及住處。見到Kamol的到來,Kim感到非常驚訝,沒想到僅僅溫存一個晚上的陌生人竟然會找上門,而Kamol甚至提出了一個要求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