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ai舉辦了一場派對,名義上是要答謝贊助他的政商名流及廠商夥伴,但實際上他和Cherry設了一個局,目的是要拆散Kim與Kamol。Kamol基於安全的理由不讓Kim出席,但Kim還是偷偷地抵達派對現場,只是當活動開始沒多久,Kim突然不見了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