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Kim提出希望Kamol能退出黑幫事業的想法後,Kamol便告知他的老大Evan,但Evan要求Kamol必須先將賭場標案拿到手。另一方面,Evan的手足Danil突然出現在Kamol面前,兩人過去似乎有一段不單純的關係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