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mol與Kim一行人前往考艾度假,雖然不斷接到Danil的騷擾電話,但仍不影響Kamol玩樂的心情,而他與Kim也更確立了彼此間的情感。但就在Kamol享受假期的同時,Danai綁架了Cherry,他發現Cherry竟然為了Kamol背叛他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