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崎由岐與羽山麻水終於向彼此坦承心意,正式成為戀人。羽山身為人氣演員,事業蒸蒸日上;而白崎也逐漸嶄露頭角,成為備受期待的新星。特別劇《白晝之夢》的拍攝如期展開,一場突發事件掀起波瀾,讓這段戀情陷入危機!身為戀人與對手的兩人,未來將走向何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