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崎結束時尚拍攝後,來到羽山的公寓,二人擁抱親吻、共度甜蜜時光,確認了彼此心中的愛意。他們將再度合作特別劇《白晝之夢》,在劇組見面會上,導演強調要描繪主角相戀之後的考驗,讓白崎忍不住思考,自己與羽山的愛情,也會像劇中角色一樣,面對矛盾與挑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