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radouro
伊塔洛與一名男子相約在廢棄倉庫見面,原以為只是普通的激情約會,卻在性愛的刺激與幽閉的氛圍中,逐漸喚醒內心深處的黑暗,一場意想不到的殺戮與危險猛然擴散。奧利維拉雙導演的慾望疫情三部曲之一。